Thursday, July 10, 2008

谢谢你那白痴又感动的问题....感动+ing.....

谢谢你那白痴又感动的信息问题-----"哎 真的好不爽 你每次告诉我你又熬夜看球 看到早上再去睡觉 拜托傻瓜 你的生物钟已经彻底打乱啦 如果再不乖 身体会吃不消的 你每天起来就是打游戏 哎 我已经不想说了 因为你从来不会听 快期末考试啦 求你吖 看下书 好好考试啦 我已经不再期望你能听我的 哎 有好多话等见面以后再说吧 总之 不要一直打机熬夜看球了 好吗?"说个白痴的故事给你听吧!一个关于朋友间承诺的故事,以前有两个人,是朋友,约好某一天,聚在一起吃顿饭。约好后,他就在那一天等朋友到来。可他的朋友在几百里之外的地方,他的朋友就骑了一匹马,跑了几百里路,跑到马蹄铁都坏了,还没赶到。有人劝他别赶了,就一顿饭而已,也有人劝另一个人,别等了,他赶不来了。可他们都没有放弃,朋友连夜赶路,最后,在最后一根香烧完前那一刻赶到了。见面后第一句话是说“我没有迟到吧?”我从不轻易向他人许下承诺,也不轻易想他人要求什么。因为我了解,一个诺言的份量有多重!一个人对他人许下的诺言有多重,重到要不惜一切代价,不计任何后果都要去完成,诺言有多重,重到有时要以生命为代价去实现。我承诺会尽力k......?....呜呜....真D很感动...千言万语 只能说:谢谢你....为我那么操心.....

1 comment:

L.W | Blog when i want to blog said...

ei, who is tat~
u there leaking water d.